有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?你们被坑了没,现在市场上就没有个良心一点的分析师吗,组队讨论一下

要添加评论,请登录注册
safsag
29
safsag  
入金操作一周,亏了百分之六十,说是在正常范围内,正常你xx,亏暴了是不是也是属于正常范围?
shenshanmingyue
42
shenshanmingyue  
你是不是跟了谁操作啊?哈哈。正常个毛线。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,推卸责任,不过如果是你自己操作就怪不得人了
赵雅卿
9
赵雅卿  
safsag:
入金操作一周,亏了百分之六十,说是在正常范围内,正常你xx,亏暴了是不是也是属于正常范围?
你操作的什么产品?
Junren Zhao
155
Junren Zhao  

可以肯定地說,凡是真有信心有能力的都不对外操盘指导,自己以及自己的家人朋友亲戚同学等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多了去。。。。。。怎么能轮到网络上不相识的你?????

凡是出来网上所谓指导、帮助别人一起赚钱都他么骗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真有本事有想帮助所谓有缘分的陌生人,上实盘呀,说那么多废话干吗不是忽悠人还能咋地?直接搞跟单操作了。你的盈利曲线真牛逼自会大把有缘人主动跟你操作。说啥废话呢?

qq312386689
8
qq312386689  
safsag:
入金操作一周,亏了百分之六十,说是在正常范围内,正常你xx,亏暴了是不是也是属于正常范围?

什么东西?

我做黄金的 ,开始同学投了万把块,每天行情抓的好,能赚300-500  我心痒痒了,也跟着投了5000,还好,遇上难得的单边行情,还好没爆仓 

现在行情稳定的情况下, 只要不贪,花心思 花时间 去盯着 ,每天还是有几百块的收入的   

rifuyiri
6
rifuyiri  
Junren Zhao:

可以肯定地說,凡是真有信心有能力的都不对外操盘指导,自己以及自己的家人朋友亲戚同学等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多了去。。。。。。怎么能轮到网络上不相识的你?????

凡是出来网上所谓指导、帮助别人一起赚钱都他么骗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真有本事有想帮助所谓有缘分的陌生人,上实盘呀,说那么多废话干吗不是忽悠人还能咋地?直接搞跟单操作了。你的盈利曲线真牛逼自会大把有缘人主动跟你操作。说啥废话呢?

我就喜欢没事给人喊几单
6688010
51
6688010  
safsag:
入金操作一周,亏了百分之六十,说是在正常范围内,正常你xx,亏暴了是不是也是属于正常范围?

不要跟分析师,很多分析师都是业务员包装的,

Xiaoyang Zhao
307
Xiaoyang Zhao  
最好是自己做,或者需要看到对方交割记录再决定要不要跟
要添加评论,请登录注册